电脑装配网

联想显示器节电模式怎么解除(这个方法彻底解决)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2-06-18 19:12

解决方案1:

1)开机按F8键不动,出现高级选项菜单在松开手,选择进入“VGA模式”回车登陆系统。
登陆后: 右键单击桌面选属性/设置/高级/适配器/列出所有模式/拖动上下滚动条,并单击选中“1024*768 ,真彩色(32位),75赫兹,液晶选择60赫兹”,点击“确定”,点击应用确定,最后重启电脑即可(或自己设置合适的分辨率)。

2)如果不是上面问题引起的,先软后硬,重新安装操作系统,不要安装软件、补丁、驱动等,看看开机还有问题吗?如果没有在逐步的安装驱动、补丁、软件,找出不合适的东西就不要安装了

请注意:如果还原系统或重装后,安装驱动、补丁、软件等东西时,一定要将影响你这次出事的东西不要在安装上去了,否则就白还原或重装了。

3)硬件方面,如硬盘、内存、显卡、主板等是否出现问题,如果是硬件问题引起的,建议检修一下去。

联想电脑开机屏幕显示节电模式然后黑屏需要这么解决

 


解决方案2:
估计是显卡,或连线故障,显示器没有收到信号吧!现在的家电都设计了节电模式功能,显示器也一样,当显示收不到主机发来的视频信号时,就会自动进入节电模式。通过这些可以分析出,开机时,你的主机没有向显示器发送出视频信号,可能您的主机启动不正常。主机不一定灯亮风扇转就启动了,如遇硬件故障,是过不了自检的,此时显卡不工作,显示器收不到显卡的视频信号自然是节电模式。开一会自动黑屏,看看你的电脑是否设置了自动关闭显示器功能(显示属性》屏幕保护》电源管理里),如果没有就是主机硬件问题,比如主板或显卡电容爆裂导致的黑屏、CPU过热等导致的主板自我保护关机。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