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小米洗衣机怎么清洗(再也不怕衣物二次污染了)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2-06-19 16:33

如何清洁洗衣机?

新洗衣机使用5个月后,洗衣机中的细菌将开始增加。建议每三个月清洁一次,包括内筒,外筒和过滤箱。小美还准备了一些清洁提示。让我们一起学习。

如何清洁洗衣机?学会3种正确方法,简单管用不白洗

 

1、醋+小苏打+毛巾

清洁技巧

①在毛巾上倒入适量的白醋。

②将毛巾放入洗衣机并打开脱水模式。之后,静置1小时。

③一小时后,取下毛巾,然后倒入40-60°到洗衣机的最高位置。

④加入100g小苏打,打开标准模式,运行5分钟,然后关闭,静置1小时。

⑤1小时后,排干污水并冲洗1-2次,以完成清洁。

如何清洁洗衣机?学会3种正确方法,简单管用不白洗

 

▍工作原理

毛巾具有附着污渍的功能,而醋具有软化污垢和污渍的作用。小苏打主要由碳酸氢钠组成,具有消除污垢和除臭的作用。

此方法适用于波轮洗衣机和滚筒洗衣机。如果是波轮洗衣机,则应多清洗过滤箱。波轮洗衣机主要依靠它来过滤羊毛和其他污垢。

2、洗衣机泡腾片

清洁技巧

①往洗衣机的内缸注满水,并按最高水位(建议为40%)°-60°热水冲洗,清洁效果会更好)。

②按照说明放入泡腾片,然后加入一些清洁剂。

如何清洁洗衣机?学会3种正确方法,简单管用不白洗

 

③浸泡10分钟后,泡腾片完全溶解后,打开标准洗涤模式运行一次。如果内筒仍然很脏,则可以使用此方法将其清洗几次。

④根据使用频率,自己清洗洗衣机,每3-5个月左右维护一次。

3、专业人士

如果您懒惰或担心自己无法清洁自己,可以找专业人员进行全面清洁。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