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存储卡损坏怎么修复(内存卡损坏有救了)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2-06-19 16:53
内存卡损坏怎么修复?内存卡是我们比较熟悉的一种记忆存储装置,一般来说在数码相机、手机等便携设备中都有使用。内存卡是媒体设备的核心装置,内存卡如果损坏媒体设备也丧失了记录、浏览文件的能力。并且内存卡损坏会导致里面重要数据的丢失,那么内存卡损坏了该如何去修复呢?

  内存卡损坏的原因一般来自于内部。因为内存卡的外形设计和材质等原因,内存卡的抗冲击能力很强,如非蓄意破坏一般不会外部遭到损坏。但是内存卡因为每天都会读写大量数据,所以很容易造成内部的损坏,主要包括:

  一、内存卡老化或温度过高而导致内存卡的内部固件损坏;

  二、内存卡感染了病毒,读写异常;

  三、内存卡使用不当,例如在使用后未选择安全弹出设备就移除内存卡,就可能会导致内存卡需要格式化等异常提示。

  那要怎么修复呢?我们可以借助失易得数据恢复软件来帮我们恢复。下面一起来看看具体方法吧!

  第一步:将要恢复的内存卡,用读卡器连接到电脑上,然后下载失易得数据恢复软件。

  第二步:运行软件,选择要恢复的“u盘/储存卡”功能。注:在恢复数据之前,千万不要对存储卡进行任何新的读写操作,以免破坏文件。

内存卡损坏怎么修复?

 

  第三步:选择要恢复存储卡的磁盘,点击下一步,再选择要恢复的数据类型,进行扫描。

内存卡损坏怎么修复?

 

  第四步:扫描完成后,找到要回的文件进行预览确认(不能预览就说明文件不能恢复),然后勾选要恢复的文件,点击恢复按钮即可恢复到电脑上。

内存卡损坏怎么修复?

 

  内存卡损坏怎么修复?上面就是恢复的具体步骤了。这么简单易操作的方法都在这了,还不赶紧学起来。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