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乐之邦09 mark iii评测(又降价了,不淡定了)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2-06-20 19:18
国内厂商乐之邦于 6 月 29 日正式发布了 Monitor 09 Mark III 解码耳放。这款产品从外观、芯片架构等方面进行了全新升级,搭载 SuperAMP300 音频放大芯片等。

今日乐之邦发布消息,表示新品发布后,大多数乐之邦粉丝觉得按键的操控方式实现 TF 卡播放,操控体验会很不友好,不应该提供 TF 卡播放功能。经多方调研后,乐之邦决定虚心听取用户心声,去掉 Monitor 09 Mark III 系列产品的 TF 卡播放功能,标配只提供 USB 音频解码器功能。并在后续适当的时机,通过固件更新,免费开放部分 TF 卡播放功能给需要的用户来体验。

乐之邦:Monitor 09 Mark III 系列降价至 2699 元起,功能修改

除此之外,由于产品功能的减少,乐之邦决定降低 Monitor 09 Mark III 系列产品售价,标准版由 2999 元降至 2699 元,Future 版本由 3999 元降至 3699 元。对于此前参加预售、换购的用户,在收到产品以后,可以联系客服退回多收取的 300 元差价。产品的其它规格以及预售、换购规则、发货时间均保持不便。

乐之邦:Monitor 09 Mark III 系列降价至 2699 元起,功能修改

IT之家获悉,乐之邦 Monitor 09 Mark III 系列相比此前的 09 系列体积更小,采用了 CNC 铝合金边框 + 正反面玻璃的设计。产品搭载自研的 SuperDSP300 数字音频芯片,大幅减小体积和发热。此外,音频部分使用了双 CS43131 DAC 解码芯片,代替 ESS 芯片。产品支持 5 级无损增益调节以及 5 种数字滤波器调节,新增 LO 模拟输出功能;USB 输入 UAC 协议支持 3 级缓存调节。此外,产品还配备 6 路 MHz 电源、4 路超低噪声电源。以下为详细参数对比:

乐之邦:Monitor 09 Mark III 系列降价至 2699 元起,功能修改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