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ls9-32调音台使用教程(详细操作方法公布)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2-07-18 16:38
调音台的使用方法

调音台

第一个功能就是对各种音响信号进行放大,当不同节目源的信号进入混频器,用于放大必要不同的信号,该混频器必须能够处理各不相同的信号。例如,不同于音乐信号和各种仪器的人声信号的幅度,有必要把它单独处理。

 

第二个功能是调节信号(即,调谐)的频率范围。我们知道不同的信号因为扩频,谐波成分等,会构成不同的音色,以及建立在声音效果上,使声音的音色变化很大。声音工程师必须处理不同的声音信号转换成声音混合器,根据不同的环境来创建一个声音尽可能接近原始声音的放大器。每个混频器信道具有相同的处理方法。

 

调音台的使用方法

调音台

第三个功能是一个复合信号。混频器来调节每个信道信号后,有必要将多个信号组合成标准左和右声道(立体声)输入信号,并将其输出作为下一阶段的设备。这是最基本的功能。

 

第四个功能是分裂的功能。除了主立体声输出,混频器还可以提供多于两个的附加输出信号。该信号类型有两个目的,一个是监视或者是收听音频室温后级,另一种是用于效果的激励。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