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九阳净水机怎么换滤芯(自己更换滤芯一定要记牢七个步骤)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2-07-18 17:03

重工业为我们带来了好处,但同时也为我们带来了危害,水质的污染让我们日常用水变得困难,很多因水质不良导致事故发生也是历历在目,所以安装家用净水器,我们是刻不容缓,今天我们说说家用净水器滤芯更换的步骤是怎样的。

1、在更换之前,首先要关闭电镀球阀,按下冲洗按钮稍等十分钟左右,让系统自动减缓压力。

2、用手或工具旋开膜壳右方的螺帽接头,把水管拔出。

3、关闭压力桶球阀,以手或工具旋开其上方的螺帽接头,并将水管导入一个空桶或洗水槽内。

家用净水器滤芯更换的步骤有哪些?这七个步骤要牢记

 

4、用手扶紧反渗透膜管,再用钳子(或专用工具)夹住旧的反渗透膜,将其用力拔出膜壳外。打开新的反渗透膜的封套,将其取出。

5、将新开封的反渗透膜塞入反渗透膜管,直到有两个黑色小 “ O ” 型圈的一端顶到膜壳的底端为止。以转开膜壳盖的相反方向,将膜壳盖旋紧。

6、塞入水管,并旋紧接头螺帽。(切记勿忘放管塞,快插接头除外)。

7、打开电镀球阀。让机器运转两小时以上,使系统进入正常造水状态后,再将水管与压力桶球阀连接并且打开压力桶球阀。

净水器的出现大大地改善了我们的生活质量,让我们能拥有纯净的水质,但是在使用家用净水器的同时,我们也要注意滤芯的更换,否则极有可能让自己喝到二次污染的水质,这也是我们要杜绝的事项。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