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吸尘器推荐家用多功能(吸力大,静音吸尘器推荐)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2-07-18 18:45

买吸尘器你一定入过这些坑:吸力不够强劲,遇到固体颗粒物等清扫不干净;家里女生多、有宠物,毛发缠绕还得亲自动手;功能单一,还花了上千以上的大价钱,感觉不值得……那吸尘器该怎么选呢?

入手之前如果你没有机会亲测体验,那大家不妨看看这四款“口碑王”吸尘器,都说好肯定也就不会差,值得参考!

吸尘器怎么选?这四款妥妥的“口碑王”,值得入手

 

第一款:小狗T11 Cyclone Rinse

小狗T11 Cyclone Rinse第三方平台超过2万多评价,好评率96%。它是一款除螨吸拖一体机,机身采用手持立式设计,仅1.48Kg重,握持无压力,操作比较轻松。重点是该产品核心内置小狗无刷马达M30,可实现150AW强劲吸力,同比提升61%,支持标准和强劲两个档位可调。

整机加载五级过滤系统,可拦截99.82%的小至0.3微米细尘,搭配99.9%高效除螨床褥刷、磁吸式可除菌消毒水箱等,清洁彻底、功能丰富、健康也有保障。另外,它还兼备60分钟持久续航和双排风降噪优化,售价1899元。

吸尘器怎么选?这四款妥妥的“口碑王”,值得入手

 

第二款:戴森(Dyson) V10 Fluffy Extra

戴森(Dyson) V10 Fluffy Extra第三方平台超过20万评价,好评率97%。它是一款手持无线吸尘器,采用14个同心气旋组,不仅具备130AW强劲吸力,而且还能有效防止气道堵塞,所以该产品能够吸附并锁紧99.97%小至0.3微米的微尘,同时也能高效吸除尘螨、细菌等,减少二次污染,属于除尘除螨二合一产品。

另外,该机配备4+1款多功能吸头配件,支持三档清洁模式,可持续清洁60分钟,满足不同场景的清洁需求,售价2999元。

吸尘器怎么选?这四款妥妥的“口碑王”,值得入手

 

第三款:米家 小米吸尘器

米家 小米吸尘器K10 Pro第三方平台超过2万多评价,好评率96%。它是一款洗擦一体机,配备电控旋转式吸擦一体地刷,可一次完成吸尘和拖地两项程序,清洁更省心省力。同时,它还拥有毛发防缠绕专利,可自动切断缠绕毛发,不脏手。

另外,该产品可带来150AW强劲吸力,搭配LCD屏幕显示,支持一键自锁连续工作、三档擦地模式、自动调节转速、一键单手倒尘等,续航也可达到60分钟,功能丰富又强大,售价1999元,颇具性价比。

吸尘器怎么选?这四款妥妥的“口碑王”,值得入手

 

第四款:小狗T12 Storm Rinse

小狗T12 Storm Rinse第三方平台超5000多评价,好评率96%。这也是一款吸擦拖一体机,它配备旋转擦地刷和双滚动地刷两个主刷头,外加床褥刷等5个配件刷头,可满足全屋场景的清洁需求。

同时,该产品具备185AW强劲吸力,支持自动、强劲、节能三档清洁模式,可以智能感知微尘量自动调节吸力、续航70分钟、屏幕显示实时工作状态、壁挂或收纳座多种方式充电,功能强大、清洁效果显著,售价3499元。

吸尘器怎么选?这四款妥妥的“口碑王”,值得入手

 

以上这四款吸尘器目前都有降价优惠,所以实际入手价比参考售价还要更便宜一些。每一款清洁动力都十分强劲、续航也很给力,其中有三款都是吸拖一体机,让打扫卫生瞬间变得省心又省力,值得入手。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