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ipod mp3播放不了怎么回事(常见问题解答分析)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2-07-18 19:51

在使用 AirPods/Pro 的时候,可能会遇到左侧或者是右侧的AirPod 耳机无法播放音频或连接失败的问题,华强北版本的AirPods 也会出现这样的情况,很多时候这种情况不是属于质量的问题(少部分是属于质量问题,多半属于蓝牙问题),以下就是解决方案:

AirPods/Pro 无法正常播放音频、跳电,常见问题解答

 

方案一:可能是入耳检查问题

将两个AirPods 都从耳中取出以便音频暂停,然后将它们重新放回去。

方案二:可能是蓝牙问题

将两只 AirPods 放回充电壳中并放置半分钟然后重新取出使用。如果此类情况重复出现,将两只 AirPods 都放入充电盒并确保两只 AirPods 均处于充电状态,而后重置个人的 AirPods/Pro:前往“设置”-“蓝牙”,点击 AirPods 旁的“i”图标,点击“忽略此设备”后确认。

AirPods/Pro 无法正常播放音频、跳电,常见问题解答

 

重置方法:(发现很多人的重置办法都不正确)

将两只 AirPods 放入充电盒,盖上盒盖等待 30 秒钟,然后打开盒盖。按住设置按钮几秒钟,直到状态指示灯处于白色闪烁状态。将 AirPods 靠近设备后打开盒盖重新连接 AirPods,按照设备屏幕上的步骤操作即可。

注意:在耳机开盖的时候打开手机蓝牙连接容易造成虚连接,请开盖前打开蓝牙,另外开关蓝牙请在设置中关闭打开,有些设备下滑的控制中心无法真正的关闭蓝牙。

AirPods/Pro 无法正常播放音频、跳电,常见问题解答

 

另外注意保持AirPods/Pro 清洁,AirPods上的传感器非常灵敏,汗渍或者污渍很容易将耳机的感应器遮挡,造成功能不灵敏的状态,建议,使用干燥的无绒软布进行清洁;用干棉签清洁麦克风和扬声器网罩。

AirPods/Pro 无法正常播放音频、跳电,常见问题解答

 

关于 AirPods/Pro 电量跳电,这种情况一般是一台耳机连接过两台以上的手机,回连接第一台手机会出现跳电,解决办法就是将手机连接的蓝牙设备名忽略删除重新连接蓝牙可以解决,最后充电仓不充电或者是充电不正常,请更换数据线和充电器试一下(华强北的AirPods问题同上)。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