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彩色激光一体机哪个性价比高(让你能闭眼入的激光打印机)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2-07-18 19:56

说到打印机相信大家一定不会陌生,只要涉及到打印文件就一定会用到打印机。但是对于家庭用户来说究竟该如何挑选打印机产品呢?其实对于大多数家庭用户而言,由于使用的频率并不高,更建议选择一款激光打印机。今天就给大家推荐三款好用还不贵的激光打印机,非常适合家庭用户日常使用。

好用不贵 这三款激光打印机可以闭眼买

惠普136w激光一体机

价格:1449元

好用不贵 这三款激光打印机可以闭眼买

首先给大家推荐这款惠普136w激光一体机,这是集打印、复印、扫描为一体的多功能一体机,所以说在功能方面会更加全面。在家中即使要复印文件也可以轻松搞定,并且还自带了一键身份证复印功能,让证件的复印变得更加轻松。并且使用HP Smart智能应用可以轻松实现移动打印功能,同时还能够在APP中查看到碳粉的剩余情况,使用起来非常便捷。最后在打印速度方面拥有20页/分钟的输出能力,相当于打印一份20页的文档总用时在1分钟左右,对于家庭用户来说完全够用。

联想小新M7208W Pro

价格:949元

好用不贵 这三款激光打印机可以闭眼买

接下来给大家推荐一款联想小新的M7208W Pro激光一体机,这同样是一款集打印、复印、扫描为一体的多功能一体机。同时拥有22页/分钟的打印速度,所以说在处理打印任务时会更加高效。整个则是采用了十分简约的外观设计,和日常的家居风格更加契合。而在耗材方面则是采用了鼓粉分离的设计,当碳粉用尽后可单独更换对应的碳粉盒,更进一步节约了使用的成本。最后这款打印机还支持微信小程序打印功能,利用微信的小程序即可实现打印操作,非常便捷,让打印没有了距离的限制。

兄弟DCP-7080D

价格:1449元

好用不贵 这三款激光打印机可以闭眼买

最后给大家推荐这款兄弟DCP-7080D激光一体机,这也同样是一款功能全面的多功能一体机。这款兄弟DCP-7080D激光一体机最大的特点就是输出速度快,拥有30页/分钟的打印速度,相比于前两款机型更有优势。同时这款打印机还支持自动双面打印功能,在处理双面打印任务时会更加省力,这一点绝对是个加分项。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