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美大集成环保灶怎么样(终于有人说了实话)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2-07-18 21:30

厨房自古以来就是人民生活做饭必不可缺少的地方。柴、米、油、盐、酱、醋、茶一日三餐都是要在厨房里完成的。我们处在这样一个科技发达的时代里,没有一个完美的环保、安全的厨房怎么能行呢?
  随着时代进步,家里的灶具也不断地变化着,由最初的煤球炉换成了液化气灶。在北方地区上世纪80年代初液化气灶可是个宝贵的东西,有了它生活质量就上了一个台阶。

美大集成灶好用吗?5年老用户说出了心声

 


  2004年末,我们非常幸运地从平房搬进了楼房。虽然称不上是什么豪宅,但最让人称心的是独立的客厅、卧室、卫生间和厨房。当我做饭第一次点燃煤气灶,打开上排风吸油烟机时,望着蓝色跳动着的火苗,油烟上升并排除时,心里总是美滋滋的。
  当初觉得我的厨房很方便,很漂亮,也很环保了。那时它就像一个家电展厅:电磁灶、抽油烟机、电饭煲、微波炉、榨汁机、这些东西是我生活中的好帮手,每一件都有自己的故事,都蕴含着我深厚的感情,它们使我告别了烟熏火燎的日子。让做饭这个“苦差事”变成了一种享受。每当我想着自己这个家时,心里充满了温馨快乐!这样的感觉在我见到美大集成灶的时候彻底被打破了。
  2018年,家里又购买了一套新房,在装修时候做足了功课,我还是乐意接受新的事物。于是朋友推荐的美大集成灶走进我的新家。这台下排烟系统的集成灶,还配置了蒸箱功能,让厨房空间得到了极致的利用,无油烟的厨房,快捷方便的烹饪方式,我彻底爱上了我的新家。每当我下了班回到了家里,我第一眼进入眼帘的就是新厨房的样子,想着想着笑了起来:如此这般它不再只是做饭的地方了,“她”(集成灶)给了我的家一道别致的风景线。

美大集成灶好用吗?5年老用户说出了心声

 

站在消费者的立场,我觉得集成灶起码有5个好处。其一:传统的吸油烟机大多都是吊装设计,安装高度一般在700mm左右,超过油烟扩散抽吸范围,不能更好地把油烟排除干净。其二:传统吸油烟机在油烟过滤方面,都是采用滤油网的方式。但从多年的使用情况来看,这种解决方案的效果非常差。滴油漏油现象不同程度的存在。而且碰头撞头。其三:由于吊装设计的缺陷,为保证短期内的抽吸效果,其功率一般都较高,(电机功率大都在210W—270W之间),显然非常耗电。其四:没有有效的净化手段,致使风机及机器内腔大量积油,清洗非常困难,一般需要专业人员才能完成,有时清洗后效果反而更差,费时又费力。其五:风机功率大,转速高,噪音大,因此,噪声对人的免疫功能、精神、神经代谢及消化系统等也均有不同程度的影响。

美大集成灶好用吗?5年老用户说出了心声

 

集成灶有它设计的独到之处,节能降耗是当今的大方向,无烟厨房已梦想成真。燃气灶、抽油烟机、储藏柜、蒸烤箱是现代厨房必不可少的几大件。蒸烤箱也正在逐步走进普通家庭的厨房,集吸油烟、燃气灶、消毒、贮藏、蒸烤功能和人性化智能控制于一体,即节省了空间又彻底解决了厨房的油烟扩散及污染问题。

美大集成灶好用吗?5年老用户说出了心声

 

集成灶的诞生带动了中国厨房市场向深层次环保方向发展,提高了环保厨房行业水平。也必将带动了市场厨房电器的一次新的革命,美大环保厨房为全行业树立了良好的典范,引领中国厨电行业的环保进程实现了质的突破,达到了厨房电器环保方面的最高标准。为消费者健康的居家环境以及生命安全提供了实质性的保证。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