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佳能ixus115hs怎么导入手机(三种方法轻松搞定)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2-07-19 18:57

很多朋友在使用佳能相机进行拍照时,想要将相机内的照片传到手机上,但又不知道该如何操作,本期文章就说说将佳能相机内的照片传到手机上的方法。

佳能相机怎么把照片传到手机上?可使用这三种方式,每一种都好用

 

一、卡托

现在的佳能相机配备的都是高速闪存的SD卡,但除了这种SD卡之外,还有一种叫做“SD卡托”的东西,它的内部可以安装一张TF卡。

当用户使用相机拍照时,可以使用TF卡配合SD卡托作为相机的存储内存,等拍照完毕后将SD卡托取出,再取出TF卡安装到手机里,使用复制、粘贴功能,就可以存储数据。

佳能相机怎么把照片传到手机上?可使用这三种方式,每一种都好用

 

二、电脑

佳能相机的种类较多,一些老式相机的功能比较单一,是无法与现在的智能手机相连接的,如果想要互相传输照片,就必须通过第三方设备实现,比如电脑。

用户可以将佳能相机与电脑相连,将相机内的照片导入电脑中储存,然后再将其导入手机内。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手机可以直接与电脑相连, 也可以将内存卡取出配合卡托,使用USB与电脑相连,连接的方式虽然不同,但方法是相同的。

佳能相机怎么把照片传到手机上?可使用这三种方式,每一种都好用

 

三、WiFi

部分佳能相机带有WiFi功能,用户在智能手机内下载佳能相机的专用APP“Camera Connect”,然后使用佳能相机内自带的WiFi功能或蓝牙功能,就可以将相机和手机连接在一起。

然后就可以对照片进行导入或导出的操作了,不过该功能并不是所有的佳能相机都具备。

另外,如果手机支持OTG功能,也可以使用多功能数据线来读取相机的SD卡,但并不是所有的手机都支持这个功能。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