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i8552 刷机教程(刷机没有那么难)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2-07-19 19:08

刷机要了解的几个步骤。

1、解BL锁,现在的手机基本都要解锁,锁解不了,下面的步骤就不用看了。

还有备份,重要的数据要备份,要是忘了备份,重要的数据被删除了,你哭都来不及,注意!

2、下载刷机工具。(1)线刷。要用到电脑、数据线。线刷是利用线刷工具,通过数据线连接电脑和手机,给手机刷入线刷固件的一种刷机方式。(2)卡刷。卡刷就是进入recovery模式,刷入刷机包。想刷第三方的包,就要刷第三方的recovery。

3、刷机中的操作。线刷数据线,最好能用手机自带数据线,还有电脑千万不能断电,笔记本除外。卡刷,主要就是四清,三清、双清,你要弄明白,不然把系统删掉了,那你就要用电脑线刷了。

刷机就这点东西,搞明白很简单的。

刷机步骤,了解一下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