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hp存储服务器配置(存储服务器搭建注意事项)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2-07-20 17:33

服务器是网站的基础,网站有了基础,才会有接下来的网站排名,流量,品牌形象等等。所以在一开始建设网站的时候,就需要在域名注册查询选择好适合企业网站的服务器。

存储服务器是为特定目标而设计,因此配置方式也不同。它可能是拥有一点额外的存储,也可能拥有很大的存储空间。存储服务器的配置方式就需要企业结合自身需要来选择了。存储服务器通常是独立的单元。有的时候它们会被设计成4U机架式。或者,它们也可以由两个箱子组成——一个存储单元以及一个位于附近的服务器。然后两个箱子可以并行地安装在机柜中,也可以选择合并为一个存储服务器并放置在一个机柜中。

企业内部进行存储服务器搭建时,需要注意以下几点:

1.创建域服务器,并将客户机添加到域当中

(1) 在服务器上面添加角色——>选择Active Directory(域服务器)和DNS服务器进行添加,添加之后进行域的创建,创建域的名称为ruiguang.com,在DC上面创建域用户ruiguang,密码自行设置。

(2) 将下属的客户机添加到ruiguang.com的域中,添加时出现需要输入用户名和密码的时候,输入上面添加的域用户即可成功。

2. 建立公司内部文件夹,并设置权限

(1) 在DC上面的D盘创建文件夹

(2) 在DC上面创建域各个部门的域用户和组,并将用户添加到组里面。

(3) 对文件夹的权限进行设置

3. 添加IIS服务器,并将其中的ftp功能进行添加

(1) 在角色服务中添加角色WEB服务器,创建成功后,进行FTP角色服务器的添加;

(2) 添加成功FTP服务器后,打开WEB服务器的操作界面,在其中点击FTP站点进行启动,启动后在出现的界面新建FTP站点

(3) 创建FTP站点的时候,在创建向导出现的输入主目录的路径中,将企业文件夹添加进行创建

4.上述操作完成后将客户机的DNS设置为DC的ip地址,开始——打开计算机——在目录栏输入:ftp:\DC的ip地址,出现提示输入用户名和密码的窗口,输入DC给您的用户名和密码,即可登录浏览本部门的资源,并可以进行写入。

通过上文的详细说明,我们能够初步了解到,存储服务器的搭建还是有一定的麻烦之处。选择一家值得信赖的存储服务器搭建公司,往往能够起到省时、省力、省心的效果。专业的存储服务器搭建公司——上海蓝诺软件科技有限公司时刻准备着为您提供专业服务!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