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上海樱花油烟机怎么样(从此告别油烟味)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2-07-20 18:11

你有没有过这样的经历?下厨炒菜时吸油烟机开到最大,却还是无法排干净油烟。窗户全开,厨房里还是弥漫着油烟。这种情况是什么问题导致的呢?其实,这类问题在高层住宅中很常见。特别是中午和傍晚做饭高峰期,如果楼座中的住户较多,公共烟道预留不够,就很容易出现油烟倒灌入户的情况。此时就需要吸油烟机有专门的应对方法。针对这种情况,樱花油烟机怎么样呢?

樱花油烟机怎么样?对抗公共烟道我看行

SAKURA樱花油烟机

樱花吸油烟机T806从静压和智能调控两大方面着手,实际解决油烟倒灌问题。它依据空气动力学原理,采用离心式风机能够产生高速强劲的上升气流,将油烟废气彻底排除,800Pa的最大静压在做饭高峰期也能突出重围,对抗公共烟道油烟倒灌,为家中的空气质量保驾护航。再配合上直流变频的强劲电机,可以提供每分钟22立方米的超大风量,非常适合中式厨房的爆炒需求,做到吸排时刻强劲。

樱花吸油烟机T806除了能够提供强劲的动力以外,还可以智能感知油温烟温,调节风速,无需人工干预,可以为正在炒菜的你解放双手,无需担心因风速过小而导致油烟倒灌的问题。这一智能化的排烟方式,配合800Pa的最大静压,起到了一夫当关,万夫莫开的隔烟效果。

樱花油烟机怎么样?对抗公共烟道我看行

SAKURA樱花油烟机

除了对公共烟道油烟倒灌的有效预防以外,这款吸油烟机还在提升厨房空气质量上做足了文章。平时在做完饭开窗通风很久之后,你是否仍能感受到厨房内油腻腻的?由于厨房窗户通常较小,大量油烟分子会长期逗留在厨房内,久而久之,就会使得家里蒙上一层油污,非常难以清洁。

樱花油烟机怎么样?看细节,樱花油烟机T806配置了新风管家系统,可以在吸油烟机工作时,时刻检测空气质量是否达标,并对不达标的空气进行自动换新,主动排风唤气,保持厨房内空气的新鲜。

午晚饭高峰期的油烟倒灌困扰着很多喜爱下厨的朋友,如果你也正为油烟倒灌问题困扰的话,不妨试试樱花油烟机T806,这款吸油烟机从静压和智能调节风速两大方面入手,配合上新风管家等实用功能,为广大“下厨人”对抗油烟倒灌,还大家一个干净清新的厨房环境。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