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a6600和a7m3视频谁强(终于有人肯说实话了)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2-07-20 18:25

"摄影穷三代,单反毁一生,一入相机深似海,一直就是买买买"这句话可谓是把摄影师的一生说的透透彻彻。最近,一位朋友把去年刚入手的索尼A7M3以9000元的价格挂在闲鱼上出手了,决定入手一台索尼A6600。听到他这条消息,当时脑子就是三连问Why?Why?Why?卖掉A7M3选择A6600,真的香吗?下面咱们对比一下两款机器。

为什么要卖掉A7M3选择A6600呢?真的很香吗?

 

APS-C画幅旗舰Alpha 6600

对于更广泛的消费者来说,价格便宜,机身更小,更易于使用的相机才更受欢迎,2019年索尼推出 A6600全新的顶级旗舰机型,拥有更加强大的功能,是目前市场上性能最强大的微单之一。它具备2420万有效像素,并提供了0.02秒的自动对焦性能,机身内置5轴防抖功能,支持425个相位检测对焦点,支持实时眼部对焦功能。此外,电池也升级成了NP-FZ100型号,解决前几代产品续航短的问题。A6600增加了机身光学防抖功能,可以帮助用户在暗光环境下获得更清晰的拍摄效果。视频方面支持30fps拍摄4K视频,但A6600拥有了更高级的视频设置,例如用于电影的眼部对焦功能、耳机插孔等,并且兼容S-log 2.3。

为什么要卖掉A7M3选择A6600呢?真的很香吗?

 

"一代战神"A7M3"不行"了?

重新定义全幅基准的索尼A7M3在成像方面同样拥有2020万有效像素,拥有最快约10张/秒连拍速度,在对焦系统上,A7M3的693个相位检测对焦点更高于A6600.五轴防抖外加高感。实时眼部跟焦,4K视频录制一点完胜A6600。

为什么要卖掉A7M3选择A6600呢?真的很香吗?

 

总结:

两款索尼的机器无论是从哪一层面进行对比,都不是一个"级别",那为什么老弟会抛弃A7M3选择A6600呢?第一,180度可翻转屏幕,虽然两款机器的显示屏幕依旧是很大的一个槽点,但是A6600的屏幕可以实现180度翻转,对于一些Vlogger来说这一点,简直不要太贴心。第二,更轻,A7M3的重量是565g,对于仅有418g的A6600来说,机身重量更轻巧了许多。在其他各方面参数都差不多的情况下,A6600也许是一个更好的选择。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