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华帝烟机质量怎么样(华帝j657az油烟机优缺点)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2-07-20 18:20

家里买过油烟机的小伙伴们一定都有过这种经历:油烟机性能不错,结实耐用,一用就是十几年,等到想换新的时候还是会选这个品牌。就比如我奶奶始终坚信华帝油烟机是最好油烟机品牌,最近我们家也要换油烟机,正好看到很多网友对华帝j657az非常感兴趣,小编也就顺势在网上查阅了这款油烟机的相关资料,为想购买这款油烟机的朋友出谋划策。

华帝侧吸烟机J657AZ,参考价:¥ 6064.00

华帝(VATTI)侧吸烟机J657AZ 手势智能风控 低噪大风量 爆炒强吸

技术参数:

烟机排风量:19m³/min,排风量不是很高,但能在接受的范围内,毕竟大多数买家都是家庭自用,那么19m³/min是完全可以满足的,只不过在爆炒的时候可能会觉得不太够。

华帝油烟机质量怎么样?华帝j657az油烟机优缺点哪些?买前必看

 

风压:341-400Pa,数值也一般,从这里可以看出此款油烟机的定位和特色并没有蓄意拔高这两项关键的技术参数值,也就是说能够用就是好的。

能效等级:一级,一级能效让你在使用此款烟机的时候可以放肆自如,不用担心月底缴费飙红。

操控方式:触控式,右挥调节风量,一挥开启灯光,二挥启动瞬间强吸,三挥返回二档风量。

华帝油烟机质量怎么样?华帝j657az油烟机优缺点哪些?买前必看

 

左挥关闭烟机,关机、关闭灯光、风量、烟机最后停止工作。

面板材质:不锈钢+钢化玻璃,这种材质会让油烟机的外观看起来很有档次,且易于打理,普通的烟机最多只有钢化玻璃材质。

功能:

V排技术:采用V型蜗舌,无紊流,乱流,排烟更快更顺畅。

华帝油烟机质量怎么样?华帝j657az油烟机优缺点哪些?买前必看

 

配备了高频自洗,全程高转速持续持续甩油甩水,最后留出60秒高速甩油风干,保证内芯洁净如新。3D喷口逆向冲刷液态油脂,高温热水高压冲洗不留死角,干净清爽。

弧面导烟 ,加速升腾。利用流体的科恩达效应,机身由平面升级为曲面,不仅加速初升油烟向进烟口升腾,更防止油烟在平面撞散四处逃逸。

华帝油烟机质量怎么样?华帝j657az油烟机优缺点哪些?买前必看

 

杜绝跑烟,开启放跑烟,关闭防倒灌。自动隔烟屏打开后会回挡逃窜的油烟,关闭后则杜绝回灌,非常智能,省心又省力。

总结:华帝这款油烟机从以上技术参数和功能来看,它走的不是大风量和高风压的路子来吸引消费者,而是通过一种比较低调的内置技术当做卖点,如果你是一个喜欢爆炒的烹饪达人,认为它的性能不够强劲也就理所当然了。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