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iphone8颜色偏黄怎么调(三招就能正确调节)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2-07-20 20:57

有的小伙伴入手新iPhone后,发现屏幕泛黄,让人感觉很不舒服,有人问这是新iPhone的质量不行吗?

其实不是,iPhone出现泛黄与两种情况有关——

打开了Night Shift

如果你不小心打开了Night Shift(夜间模式),iPhone的屏幕就会出现泛黄的情况。如果想关闭的话,从 iPhone 的控制中心(由右上角拉下),长按亮度滑杆,就可以在里面把「夜览」关闭:

iPhone屏幕发黄怎么办?教你三秒修复

 

确定 iOS 原彩已经关闭,除了夜览,iOS 还有另一个功能叫做「原彩」,可以让屏幕仿真纸张在不同颜色下显示出不同色相的画面(有点像是白纸在黄光下,会变得有点黄色那样,iPhone 通过「原彩」来仿真这样的自然现象)。

但因为这样仿真自然环境的反光,有时原彩也会导致 iPhone 屏幕有点偏黄的感觉。

一样在控制中心、长按亮度滑杆,然后点「原彩」即可关闭:

iPhone屏幕发黄怎么办?教你三秒修复

 

调节屏幕色彩滤镜

如果宝宝们的iPhone并没有误打开夜间模式,但也出现了屏幕泛黄的问题的话,可以通过iPhone一个自带的设置进行调节。

打开“设置”-“辅助功能”-“显示与文本大小”,点击“色彩滤镜”,将“色彩滤镜”开关打开后,在底部滑杆处就可以自己手动调整颜色了。

iPhone屏幕发黄怎么办?教你三秒修复

 

不过嘛……这要是一不小心没调好, iPhone 屏幕颜色可不偏黄了,有可能偏红或者偏绿,总之这个操作还挺考验你的屏幕色彩敏感度的。

如果一不小心调坏了,也不用担心。把“颜色滤镜”开关关闭, iPhone 屏幕就能恢复到开始的状态了。

如果你对自己的色彩敏感度不是很自信,建议还是别整花活了。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