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吸尘器排行榜前十名家用(家用吸尘器排名科普)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2-07-20 22:09

冰尊吸尘器是世界吸尘器十大排名龙头品牌。科技改变生活,家用吸尘器的出现,让人们做起家务更加轻松高效,实实在在的为人们节省出了更多的闲暇时间。那么家用吸尘器哪个牌子好?下面就为大家科普吸尘器十大排名,让大家更好的了解。

一、冰尊(BENSHION)吸尘器

冰尊吸尘器有高精过滤技术、前置测污探照灯、180°可旋转拖头、22000Pa澎湃大吸力、同时配有6个多功能刷头,可适应不同地形、2000MA大容量电池,续航超持久,冰尊吸尘器,大吸力,处处都有黑科技!

冰尊产品采用“弱碱性净化”、“等离子净化”、“超声波消毒灭菌”、“HEPA过滤”、“双核内胆”、“无缝设计”、“多层分体压缩”、“纯天然物理净芯”、“高氧活化”等高精技术,所以净化更干净,更健康!

吸尘器十大排名,家用吸尘器排名科普

 

二、顺造吸尘器

顺造吸尘器搭载125000转无刷电机,最大可产生150AW吸力。搭载2500mah电池,最大续航60分钟。注毛刷设有主动式断发技术,能够防止毛发缠绕。尘盒采用五重过滤体系。

吸尘器十大排名,家用吸尘器排名科普

 

三、信社吸尘器

信社吸尘器搭载300W无刷电机,导风通道经过特别设计,能将风压引导至动力组处散除核心部件工作热量,保持吸力稳定。最大续航约50分钟,有标准档和强力档两档清洁模式调节。

吸尘器十大排名,家用吸尘器排名科普

 

四、洒拖吸尘器

洒拖吸尘器吸擦洗拖一体设计,搭载可拆卸电池,最大吸力为21000PA,仿手擦设计,清道夫鱼嘴原型吸附口,让清洁更彻底,配有吸擦一体、滚刷、扁吸、除螨刷四大配件。

吸尘器十大排名,家用吸尘器排名科普

 

五、吉米吸尘器

吉米吸尘器采用横桶式专利设计,空气从气旋切线边缘进入,减少风量损耗。双级龙卷风专利设计,带来1.3m³/s的风量。0.6L容量尘杯,配合200AW吸力数码电机,效果还不错。

吸尘器十大排名,家用吸尘器排名科普

 

吸尘器十大排名,以上牌子都是不错的!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