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三星s7572刷机教程(手机刷机不用花钱了)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2-07-21 12:50
刷机不会常刷,但是如果手机没有最高权限,掌握刷机方法,那是必须的。今天丫丫网小丫就给大家奉上三星手机刷机教程(一体包和五件套)

一、一体包固件刷机(适用所有三星手机)

1:手机先完全的关机,然后同时按住手机的音量下键+ HOME键+电源键,等待3秒,出现下图界面。

如何给三星手机刷机?

2:然后再按音量上键,进入刷机模式。

3:把下载下来的odin工具包解压出来,解压出来之后有一个文件夹,点击进入会看到多个版本的odin,并且都是exe格式的,选择最新版的odin工具双击打开就行了。

如何给三星手机刷机?

4:打开odin软件之后软件会自动识别手机,识别成功后会在ID:COM处显示蓝色的(表示手机连接成功了,如果没有显示蓝色的,说明没有有连接好),然后勾选AP,选择上面下载并解压出来的tar格式的文件包。

如何给三星手机刷机?

如何给三星手机刷机?

如何给三星手机刷机?

如何给三星手机刷机?

如何给三星手机刷机?

5:选好之后,点击start开始刷入。

如何给三星手机刷机?

6:刷完之后,上面会显示【PASS】字样就表示刷入成功了。

如何给三星手机刷机?

二、五件套固件刷机(适用所有三星手机)

运行Odin 刷机平台,相应的文件对应关系如下:

如何给三星手机刷机?

1、点击“PIT”选择 扩展名为*.pit的文件

2.点击“BOOTLOADER” 选择文件名有“BOOTLOADER”的文件

3.点击“PDA” 选择文件名有“CODE”的文件

4.点击“PHONE” 选择文件名有“modem”的文件

5.点击“CSC”选择文件名有“CSC”的文件

6.手机关机按住 音量下+HOME+POWER键进入刷机界面,再按上音量键确定。

7.手机通过数据线连接电脑 确认刷机平台COM端口[ID:COM]框中的色彩为蓝色。按下“START”开始刷机

8.刷机完成后刷机平台的左上侧会显示绿色“PASS”。

ROOT和解网络锁

Root和解网络锁的操作及步骤是一样的,只是所刷写的文件不一样,ROOT刷写的是破解补丁。解锁刷的是基带。有线刷和卡刷方式两种,线刷方式和一体包固件刷机方式一样。

步骤一:刷入recovery.手机进入刷机模式插入手机数据线,打开odin软件会自动识别手机,识别成功后会在ID:COM处显示蓝色的(表示手机连接成功了,如果没有显示蓝色的,说明没有有连接好),然后勾选PDA,选择下载下来的tar格式的recovery包。点击start.

如何给三星手机刷机?

注意:一定要把odin工具上的【Auto Reboot】自动重启这一项前面的勾去掉,如下图:

如何给三星手机刷机?

选好之后,点击start开始刷入

如何给三星手机刷机?

刷完之后,上面会显示【PASS】字样就表示刷入成功了。

如何给三星手机刷机?

步骤二:利用recovery刷入解锁基带或者ROOT文件

卡刷root包的操作:

1:手机用usb数据线连接上电脑之后,把上面下载下来的rar格式的root包在电脑上进行解压,解压出来一个文件夹,然后在解压出来的文件里的找到【root.zip】或者UPDATE-SuperSU-v1.93样式的ZIP包复制到手机的sd卡的根目录下方便找到。

如何给三星手机刷机?

如何给三星手机刷机?

2:然后先安全关闭手机,手机在关机的状态下,按住 音量上键+电源键+ home键,三键一起按不要松持续数秒即可进入recovery界面。

3:然后按音量键选择install zip from sdcard,然后再选择choose zip from sdcard,然后找到刚才放到手机sd卡里zip格式的root包 i9500-5.0-root.zip,然后按音量键选中,然后按电源键确认,接着选中 Yes-install i9500-5.0-root.zip并确认开始刷入。

如何给三星手机刷机?

4:等待root包刷入完成,刷完之后返回到recovery主界面,然后选择reboot system now重启手机就可以了。

如何给三星手机刷机?

5:root完成。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