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夜狼防盗器怎么安装(造成防盗器误报的6种情况)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2-07-21 13:20

现在不少的家庭都安装了家庭报警器,但是偶尔会出现报警器误报,但什么情况下,家庭报警器会误报呢?报警器又该如何正确安装?

防盗报警器安装方法和误报情况你都知道吗?

 

防盗报警器的安装方法

1.防盗报警装置-选择报警设备

(1)对于防盗报警器的主机选择,大多数客户将选择一个知名品牌并拥有质量保证的主机。但是,要注意主机,但人们总是忽略相同的重要项目,即管道,虽然很容易被忽略,但其质量不容忽视。

防盗报警器安装方法和误报情况你都知道吗?

 

(2)为了节省成本,管道的要求总是相对随机的,这将埋下更大的安全风险。许多技术娴熟的盗贼会破坏管道,达到防止防盗报警的目的。

(3)选择管道时,必须避免使用PVC管或罐来防止防盗报警装置。应选择镀锌钢管,因为镀锌钢管缺乏硬度指标,PVC管更容易受到人为损坏;选择具有高材料硬度的管道不可避免地增加了防盗报警器的自我保护能力。

2.防盗报警装置-安装位置

(1)安装的防盗警报器在哪里,直接影响它将达到的效果。如果防盗警报器安装在错误的地方,不仅可以实现警报效果,而且重新安装将需要付出很多努力。

(2)安装防盗报警器时,主机必须安装在有电源线和电话线的地方。

(3)安装位置必须便于接线。无线报警主机应安装在所有探测器的中心,以方便信号接收并避免不良信道条件。

(4)属于高频发射电子产品的防盗报警器容易受到电源磁场的干扰。安装时,最好远离大功率设备。

3.防盗报警装置-安装隐蔽

(1)安装防盗报警器的主要目的是防止盗窃。敌人在黑暗中。在犯罪之前,许多小偷已经长期侦查犯罪现场。因此,防盗报警器必须安装在相对隐蔽的地方以防止它。小偷正在摧毁。

(2)有很多用户购买报警装置并将其直接安装在一个更显眼的地方,这意味着要吓唬盗贼并希望达到击败士兵而不打架的效果。但事实恰恰相反。现在,许多专业盗贼对安全设备的理解比我们想象的要多。向其他人发出警报的主动权相当于把钥匙交给另一方,即技术娴熟的小偷。可以轻松破解防盗报警器。

(3)我们将以隐蔽的方式使用防盗报警装置,而不会使肇事者成为破坏目标并制造防报警条件。

造成误报的6种情况:

1、红外报警器对入侵行为的判断不够准确,从而造成误报。

2、无线报警器的抗干扰能力比较差表现为同频干扰容易造成误报。

3、红外报警器受外界环境因素影响造成误报,比如受温度、光线等环境因素影响;还有空气流动、宠物行动等因素影响。

4、还有一些报警器的质量不过关,如元件损坏、生产工艺不良等都会造成误报。

5、人为的因素也会造成报警器的误报,比如用户操作不当、不小心触发报警器、误闯、误入已经设防的防区等都会产生误报;还有安装设备的方式、角度和位置不合适也会引起误报。

6、主机和报警器都是采用无线编码方式设置编码,因为有重复造成了主机和报警器重码从而导致误报。

防盗报警器安装方法和误报情况你都知道吗?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