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天敏d6刷机安卓系统最新教程(在线刷安卓系统步骤)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2-07-21 15:54
后缀名.img不用改也千万不要显示文件后缀名去改。这样做是为了让晶晨刷机工具误以为刷的是阿里云系统原版固件,当然我们刷的其实是安卓4.4.2。不改也可以试试,能刷入就行,反正体积一致。

Step1:运行USB_Burning_Tool,如果所示,点开文件-导入烧录包aml_upgrade_package.img

教你天敏D6系列怎么线刷安卓系统 不再停服!

Step2:插上机顶盒电源适配器,长按机顶盒电源键(7-10秒,等到蓝色电源灯闪烁可以松开),双头USB线一头接电脑,同时将双头USB线的另一头接机顶盒侧边USB口(SD卡旁),检测到硬件会显示连接成功,点击开始。(注意,建议刷机用笔记本+win7 32位,XP32位更好,但是要退出所有安全软件比如360和QQ电脑管家,主要是为了避免被杀软误报,避免断电。因为笔记本有电池,接上机顶盒后也有3.7V-5V的稳定电压供应。最后最好拔掉除了鼠标之外的USB外设)

教你天敏D6系列怎么线刷安卓系统 不再停服!教你天敏D6系列怎么线刷安卓系统 不再停服!

Step3:等待刷机成功停止并关闭程序(大约2-3分钟,视配置而定),拔掉USB,上电开机(如果第一次不能开机进到桌面,重新上电开机即可)

5、刷机完成,已经是安卓4.4.2并且已ROOT。测试该固件运行正常,个别小BUG无碍使用。版本图:

教你天敏D6系列怎么线刷安卓系统 不再停服!

还有D6Q,也就是使用全志A31S主控芯片的盒子,以下为参考教程和安卓固件(请勿照搬刷入官方阿里云OS固件,不然一样河蟹),给出网址大家自己实践下~ ps:本人的是D6U最新版,不是D6Q,所以未测试过D6Q,大家自行谨慎操作。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