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ipad3图片无法删除(终于知道这么处理了)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2-07-21 16:36
2017年9月26日,iOS11正式版已推出将近一周。最近又有新BUG曝出,部分手机升级iOS11后,在相机中无法删除照片

下边是实测视频:

从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到,删除照片的各个流程都是很正常的,BUG是删除之后,照片还在手机中。就好像浏览器主页被篡改一样,修改主页网址的流程都正常,就是再打开浏览器时,流氓网站又惊喜地出现在你面前,意不意外?

iOS11又现新BUG 相册中无法删除照片

iOS相册中无法删除照片

但是并不是完全无法删除,打开“所有照片”,在“照片”APP中还是可以删除的。这个小BUG总算可以解决,没有太影响使用。

另外,网传iOS11照片拍摄会默认使用新编码方式,格式为HEIF,导致照片无法在其他系统中使用。但是HEIF照片通过微信或AirDrop传输之后都会自动转码成jpg文件,并不影响使用。

iOS11又现新BUG 相册中无法删除照片

iOS11默认使用HEIF格式存储照片

iOS11又现新BUG 相册中无法删除照片

经过AirDrop传输的照片自动转为JPG格式(截图依旧为jpeg格式)

还有之前的无法关闭蓝牙和Wifi的问题,都是iOS的新功能。控制中心的只是断开处于联接中的网络或设备,彻底关闭本来就需要前往设置中处理。

不过在老设备上,iOS11的耗电、卡顿、个别APP不兼容的问题确实存在,所以较早期版本的iPhone还是谨慎升级。同时也希望苹果在后期更新会解决这些问题。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