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伊莱克斯冰箱维修费用(常见的冰箱故障分析)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2-07-23 17:27

冰箱长时间的运转,难免会出现各种问题。如果冰箱出现了问题,又恰巧在炎热的夏季,那就让人很困扰。其实修冰箱的方法有很多,如果冰箱出现的问题不大,我们自己都能够自己动手,但我们并不是专业的冰箱维修人员,往往会担心不仅没能把冰箱修好,故障越修越大就得不偿失了。所以我们一般会请专业人员上门检查和维修。那么,修冰箱一般多少钱呢?一起来了解下吧!

修冰箱多少钱,常见的冰箱故障原因分析

修冰箱——多少钱

故障部位不同,收费不同,如在保修期内,更换核心的部件外,一般不花费太多钱。

冰箱不制冷,需检查压缩机,如压缩机保险丝熔断,购买一根保险丝只需要花费几毛钱就能搞定。

如果是压缩机本身故障,购买一个大概80元左右,自己换可省人工费。

注:此价格仅供参考!由于地域不同,当然价格也会有所差异。如需了解更多相关价格详情,请以当地经销商提供为准!

修冰箱多少钱,常见的冰箱故障原因分析

常见的冰箱故障分析

通常出现的问题是不制冷、压缩机不启动或不停机、冰箱漏水等故障。

修冰箱——漏水

1、接水盘满了,流到地面,使周围有积水。

2、蒸发器积水过多,流到地面。

3、按水盘或蒸发器未放正,使水流出。

4、接水盘或蒸发器质量不好,受老化开裂。

5、排水管道堵塞。

6、存入水量多的食物。

修冰箱——导致不停机的原因

制冷效果正常而不停机,这种现象称为漏氟。

修冰箱——温控器故障判断

制冷效果正常.压缩机运转不停机。适当调高温控器的温度依然不停机,则需再次检查温控器。

修冰箱——解决不停机问题

将温控器拆下,放入冷冻室里,将温控器的导线短接,让压缩机运转30分钟左右,把温控器拿出,若低温下仍然断不开,则感温剂已漏完了,需要更换。

修冰箱多少钱,常见的冰箱故障原因分析

修冰箱注意事项

1.注意附近的烟火,将燃气熄灭后进行检修。

2.勿在不通风不和密闭的环境下焊接。

3.房间通风情况下作业。

4.切断压缩机回排气管,注意系统内的冷媒和内压。

5.进行修理时,拔下电源插头,确保安全。

6.须原型号的零部件,不得随便改造。

7.使用适当的维修工具,以免造成接触不良或紧固不牢。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