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苹果13电池100掉到99怎么恢复(一招教你恢复电池的健康度)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2-07-23 17:45

使用苹果手机的朋友都会注意手机的健康度,因为苹果官方给出了一个建议,就是当手机电池度低于80的时候,用户最好是去更换电池,不然对手机部分性能会有一定影响。所以说,苹果手机电池健康度要恢复到100,只能通过更换全新的电池来实现了,因为苹果手机中使用的锂离子电池衰减后是不可逆的。

苹果手机电池健康度如何恢复到100

 

锂电池为何会衰减呢?我们平时使用手机和充电的时候,电池内部就会发生反应,这些会导致电池容量平衡的改变,一旦电池的容量平衡状态发生改变,且通过多次循环进行累积,对电池性能就会产生严重影响。另外,正负极过充反应、电解液分解、自放电、活性物质溶解、金属锂沉积等,这些都会造成电池内容量平衡被破坏,导致锂电池发生永久性容量损失,也就是我们所说的电池健康度在减少。

苹果手机电池健康度如何恢复到100

 

苹果手机系统中通过“设置”中的“电池”选项,可以看到手机电池的健康度,如果你电池健康度低于80,建议到苹果公司指定的维修点进行电池更换。

苹果手机电池健康度如何恢复到100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