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麒麟970相当于骁龙多少(其实你一直在被骗)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2-07-23 18:33

对于手机处理器水平的认定我们要从跑分的阴影中离开,不要被跑分所迷糊,一直以来,高通一出新处理器总要在小米家安兔兔跑分平台上溜一溜,殊不知这是商家的套路,这种套路让大家永远看不到真实水平,

而麒麟处理器在国外权威评测一直很强,却在小米家安兔兔上常常栽跟头,究其原因很简单,那就是安兔兔的跑分完全被人为操纵,所以对跑分我们不必当回事,

麒麟970芯片相当于高通骁龙哪一款处理器?原来我们都被骗了!

 

因为真正强大的处理器是靠体验出来的,就拿麒麟970来讲,它的整体水平在骁龙845之上,尤其在Al、lSO、lPS及CPU上表现尤为突出,从搭载麒麟970的荣耀V10压倒性地击败搭载骁龙845的小米8上就能得出答案。

关于华为的麒麟970,先生认为相当于高通的骁龙835的水平,从参数上来看与骁龙835差不多,更强一点的地方在于AI方面。而对比骁龙的845确实是有一定的差距,骁龙845的对手是麒麟980。所以作为去年的华为旗舰芯片,对标去年高通的旗舰芯片骁龙835的正好合适的,也算是棋逢敌手。

麒麟970芯片相当于高通骁龙哪一款处理器?原来我们都被骗了!

 

没有吓人的技术GPUTurbo之前,麒麟970日常使用是没问题的,但是玩游戏就真的是掉帧,和骁龙835是没得比,我宁愿想用iPhone6sP来玩都要舒服很多,然后玩了朋友骁龙835的三星S8,体验比当时的我用的荣耀V10要强的多。

些年电子行业的高速发展,国产手机厂商让我国在电子领域从中国制造慢慢的走入中国创造。在世界上更加的证实了中国的地位和影响力,虽然我们在高精尖领域离发达国家还有距离,(中兴被美国制裁)但是中国人民是自强不息的,未来我们肯定会有很多领先的技术不受限于其他国,不在看他国的脸色行事。国产越强大,他国越害怕。

麒麟970芯片相当于高通骁龙哪一款处理器?原来我们都被骗了!

 

如果觉得我说的有道理,或者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就请你帮忙关注点赞收藏转发,和我一起讨论更多精彩内容。同时也欢迎在评论区发表你观点和大家一起讨论。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