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打印快捷键怎么设置一键打印(轻松搞定打印就这样设置)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2-07-23 19:14

1、今天啊还得和大家聊聊打印那点事,前几天看到一个朋友在打印输出文件,看他是怎么操作的我们来看看如下图:

一键快速打印

点击文件

一键快速打印

点打印

一键快速打印

然后选着单双面

一键快速打印

然后点击打印

2、大家平时是不是基本都是怎么操作的,然后我就和他说你怎么能怎么打印不麻烦吗,他说不麻烦啊,然我说来看看我是怎么操作的,比你的简单很多倍,大家看看下图:

一键快速打印

点击一下就完事的事

3、看看是不是非常简单,有的朋友说我怎么没有呢,我来教大家下图:

一键快速打印

点击功能区有个下三角然后就是自定义访问工具栏,大家看到快速打印和打印阅览和打印了吧,把那个√号点出来

一键快速打印

这下就能看到快速工具栏上的图标了吧

4、还有要提醒大家的就是,你有一台打印机可以这么操作,如果有两台或两台以上的打印机就要点击预览打印然后选择打印机才能打印哦,千万不要忘了。

5、如果你只有一台打印机且还想一直双面打印(这样省纸)的话,就可以一直设置成双面打印,大家看看下图:

一键快速打印

找到打印机快捷方式这里看到箭头了吧直接改成你想要的结果就可以了。

6、这样的设置是不是很方便,如果想单页打印的话直接开始-打印-选着单面或双面打印就好了。

7、谢谢大家,今天就聊到这里。大家点赞关注谢谢。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