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tcl空调质量好不好(颜值与品质双在线,超值)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2-07-24 16:29

tcl空调真的超不错,之前出租屋买的tcl空调,上面的网面被松鼠咬完了,电线也被咬断了几根打开竟然还能用。不过为了安全起见还是买了新的啦!

家人说质量这么好还继续买tcl的。家里目前在用的有三台空调,一台10年前的格力,一台10年前的松下,一台半年前的美的。格力和松下目前制冷效果都还很不错,反而半年前买的美的制冷速度是最慢的。

这次入手的是tcl大两匹的,放在客厅,灰白色面板高级感直接拉满。制冷效果特别好,速度也很快,打开五分钟整个客厅就凉下来了!一级能效特别省电,开一晚也费不了几度电,再也不用怕费电不敢开空调了!

智慧柔风功能,凉而不冷防直吹,不用担心宝宝会着凉。柔湿制冷功能,空调可感知周围环境,智能控制湿度,使屋内空气环境始终处于润泽舒适状态!最主要的是可联网操作,智慧家居新模式,下班前提前远程操控打开空调,到家直接享受,简直太方便了!#TCL测评官#​#TCL空调#​

TCL空调-颜值与品质双在线

 

TCL空调-颜值与品质双在线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