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苹果一年内免费保修什么(iPhone 的 AppleCare+ 服务计划内容)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2-07-24 17:12

首先要明确的是苹果的保修是指此类产品在依照 Apple 公开发布的使用说明正常使用时出现材料和工艺缺陷,简单的说就是非人为损坏导致的功能类故障。

而人为损坏维修的费用又很高,其中官网的报价维修常年居高不下,AC+服务计划相当于是一种保险,可以一定程度降低维修费用。

iPhone 的 AppleCare+ 服务计划内容

每部 iPhone 均可在有限保修期内享有 1 年的硬件保修服务和长达 90 天的免费电话技术支持。适用于 iPhone 的 AppleCare+ 服务计划可延长你的服务保障期限,还可提供每 12 个月最多两次意外损坏保修服务,每次收取相应的服务费:

对于屏幕损坏,收取 RMB 188 的服务费;对于其他任何损坏,收取 RMB 628 的服务费。

硬件维修范围:

1、当电池容量低于原规格标示的 80% 时,可获得电池维修服务。【更换电池】
2、每 12 个月最多两次意外损坏保修服务,每次收取相应的服务费:对于屏幕损坏,收取 RMB 188 的服务费;对于其他任何损坏,收取 RMB 628 的服务费。【支付188元可免费换屏幕,支付628元可提供其他损坏维修】

适用购买了AppleCare+的iphone机型有:

AppleCare+服务计划:1年硬件保修,长达90天

 


如何购买AC+呢

1、在购买新产品的同时加购AppleCare+ 服务计划,一起合并下单。

2、在购买产品 之日起 60 天内通过以下方式进行购买:

  • 在购买的对应ipad上进行这样操作:(前往“设置” > “通用” > “关于本机”,选择可用的 AppleCare+ 服务计划)
  • 前往 Apple Store 零售店 (需检查你的 iPad 及其购买凭证)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