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1寸证件照电子版怎么弄(终于找到最简单的操作方法了)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2-07-24 17:21

在我们日常生活中,证件照的使用是非常广泛的,因为证件照的用途不同,对于证件照规格的要求也不一样。如果手里证件照尺寸不合适,又不想麻烦别人,自己可以动手裁剪证件照吗?接下来,小编给大家讲解一个证件照裁剪的方法,简单快捷,一键即可完成一寸照片裁剪。具体操作如下,有需要的小伙伴学习一下吧!

1、打开压缩啦网站,鼠标移入所有功能,点击证件照裁剪功能进入编辑页面。

如何把电子版照片改为一寸?自己如何制作一寸电子证件照?

 

2、选择尺寸为1寸照进行裁剪,也可根据自己的需求自定义尺寸修改图片。在裁剪照片的同时可以更换背景色。

如何把电子版照片改为一寸?自己如何制作一寸电子证件照?

 

3、拖动鼠标即可选择裁剪区域,右侧可查看裁剪效果,确认无误后点击开始处理后确定保存下载使用即可。

如何把电子版照片改为一寸?自己如何制作一寸电子证件照?

 

今天给大家介绍的如何在线裁剪证件照的全部内容到此结束了,如果对于一些作图工具不会使用的小伙伴,那么这款工具非常适合你。而且,压缩啦还提供图片压缩,图片改大小,图片改格式等功能,基本满足小伙伴日常作图需求。如果使用不错,记得收藏分享。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