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cad偏移命令怎么用(新手一定要知道的操作方法)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2-07-24 17:55

cad是一款比较复杂的软件,对于一些新手朋友来说很多东西都是要学的,比如今天咱们要讲的偏移命令。那么,cad偏移快捷键命令是什么?怎么用呢?看完本文你就知道了。

cad偏移快捷键命令是什么

O(OFFSET)键

cad偏移快捷键命令是字母“O”键,当我们需要偏移一个对象的时候,在命令框输入O就可以进行操作了。

cad偏移快捷键怎么用

1、打开cad软件,小编用的是中望cad,大家用其他的也是一样的操作哦;

2、小编绘制了一个矩形作为例子;

3、在命令框输入偏移快捷键命令“o”,或者点击导航栏上的“修改”,在点击偏移也一样的;

cad偏移快捷键怎么用?用这个命令吧

 

4、接着需要我们指定偏移距离,小编随意输入了一个数字30;

cad偏移快捷键怎么用?用这个命令吧

 

5、然后需要我们选择要偏移的对象,我们点击矩形,接着再指定目标,选择矩形中心,然后看看效果。

cad偏移快捷键怎么用?用这个命令吧

 

cad偏移快捷键命令是什么和它的用法就分享到这了,其实还是比较简单的,希望本文能帮到有需要的朋友。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