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相册恢复永久删除的视频(免费为你找回视频的方法来了)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2-07-24 17:52

如今是数字时代,每人每天刷的视频量可能不计其数,视频制作也成了很多人的主职工作,那么如果视频无意中被自己永久删除了,该怎么如何快速恢复呢?别担心,其实只要找对专业的数据恢复软件就可以轻松解决问题。

如何免费找回永久删除的视频?

 

恢复工具:迅米数据恢复软件

第一步:下载安装迅米数据恢复软件

下载安装迅米数据恢复软件按照上面的下载地址就可以下载,或者自行百度迅米数据恢复软件,也可以到下载站下载,非常简单方便,软件非常小,不会占内存,可以直接安装C盘。

如何免费找回永久删除的视频?

 

第二步:选择误删文件

打开迅米数据恢复软件,选择误删文件,点击选择文件误删的磁盘。比如视频放在D盘然后误删的,那么文件地址就选择D盘即可。

第三步:扫描文件

点击扫描开启磁盘扫描,一般快速扫描在2分钟左右,当然也要看你的实际磁盘大小。扫描过程中不要随意中止,否则会影响扫描进度,可能会扫描不出文件。那么就得重新扫描。

同时如果扫描没有文件的话,可以选择深度扫描,但是深度扫描所需要的时间会比较长,因为扫描的深度和广度更为细致,一般要到半个小时以上。

如何免费找回永久删除的视频?

 

第四步:文件选择恢复

文件扫描完成后,点击文件可预览查看,找到自己需要的文件,预览正常后点击“恢复”设置恢复路径,点击“确认”即可完成视频恢复!

如何免费找回永久删除的视频?

 

来说,视频丢失恢复整体的速度还是比较快的,同时需要关注的是,最好是在文件丢失的第一时间就进行快速恢复!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