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置换机是什么意思(一篇文章让你搞懂置换机)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2-07-24 18:13

置换机通常指的是你购买了一台手机后,在使用过程中出现了非人为损坏的故障,然后厂商将你的手机收回,再给你一台可以正常使用的手机。这台官方提供给你的手机就称为置换机,而置换机并非为全新未拆封的机器,有可能是他人使用后觉得配色不合适或其他原因退还给官方的手机。

 

一文了解置换机

 

置换机这个概念,最早是由苹果公司推出,也称为官换机;强调的就是跟官方进行置换。值得注意的是,置换机和官翻机是有区别的,官翻机通常是指官方进行二手回收之后再翻新的机器;而置换机并不需要进行维修,而是没有损坏过的机器。不过,除了官方,在线下也有一些做置换机的商家,选择这种商家就一定概率碰到以次充好,或者以翻新机充当置换机的情况,所以我们在进行手机置换的时候,要通过官方或者到自己熟悉的店铺进行置换。

一文了解置换机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