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手机黑屏怎么导出数据(有重要文件的一定要认真看)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2-07-24 18:52

我写的文章,比较实用,主要就是帮人解决问题的,这一点很重要。没有那么多华丽的词语,没有那么多废话,没有那么多假话空话。大多数文字,简单直接,基本上都是口语化。

今天文章的主题,就是手机坏了,怎么把手机里的资料搞出来?有点老生常谈,之前写过很多这方面的文章。

手机坏了,有人说无非就是钱的问题,其实不完全对。为什么手机里面的资料,是手机维修咨询第一问题,因为这个属于疑难杂症,能修这个故障的地方不多。

没修过手机的朋友,天真的以为,手机官方售后肯定是最专业的。不好意思,你去修过你就知道了,官方售后只会让你换主板。价格高是一方面,很多人并不在乎价格,只要资料能保住就行了。

售后不修手机主板,所有的手机售后都不修主板,外面修手机能修主板的地方也不多,具体你自己去问一下就知道了,也不要光听我讲。

可惜的是,手机换主板的话,你手机里的资料就都没有了。手机的主板,跟电脑主板不太一样。

电脑的主板,就是一个主板,手机的主板上集成了硬盘。手机的资料,就在主板上的硬盘里面,手机的硬盘专业术语,叫字库。

手机的硬盘,不像电脑的硬盘,可以把它拆下来,单独读取里面资料的。想要手机里的资料,就必须把手机主板修开机。

手机的不开机,都是手机里的主板不开机造成的。除了不开机故障,你看不到手机里的资料,还有一种情况,也会看不到手机里的资料。

手机可以开机,但是屏幕不显示,主板问题引起的不显示故障。手机坏了,会造成手机不显示,但并不是所有的不显示故障,都是屏幕损坏造成的。主板问题造成的不显示故障,你就是换再多的屏幕也没有用。下面这个VIVO NEX就是这个故障,手机可以开机,但是屏幕不显示。不是屏幕问题,是主板问题。

手机不开机了,怎么把里面的资料搞出来?

VIVO NEX开机屏幕不显示

手机修开机了,能进系统了,能进待机画面了,这个时候你才能看到手机里的资料。手机没坏过的人,你是体会不到这种痛苦的,就像你没生病的时候,你是体会不到健康的重要性的。

当然也有两种情况,手机里的资料会保不住,一种是系统问题造成的不开机,解决方案就是刷机,手机里面的东西都会没有。还有一种情况,就是手机主板上的硬盘损坏,修好了也是会没有的。

具体维修,都是需要检测以后才能确定,不可能手机都没看到,就能确定。同样的故障现象,不一定都是同样的地方引起的,实际维修中,这种情况很多。

张国和:从事手机维修工作16年,修手机里面会写文章的,写文章里面会修手机的,专业问题收费咨询!微信公众号和微信视频号:张国和手机维修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