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扫雷怎么玩有什么规律(小伙伴们一定要知道的教程)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2-07-24 19:01

小编还记得小时候玩扫雷可懵了,以为是个仅仅靠运气的游戏,没想到还是个益智类游戏。

现在应该也有好多小伙伴是不懂扫雷怎么玩的,那么就让小编告诉你吧!

扫雷游戏可以锻炼观察力、思考能力。

下面普及一下扫雷的玩法。

方法/步骤

扫雷模式一般分为初级,中级,高级与自定义。下面以高级模式为例。高级模式有16x30(即480)个方格,而地雷数是99.所以不懂玩法,光凭运气的不可能将这99颗雷全部找出来的。

小伙伴们知道扫雷怎么玩吗

 

玩扫雷,第一步,随便用鼠标左键点开任意方格。这一步完全是看运气。很可能会出现两种情况。1.点了好几个方格都没开出空白区域。2.没点开空白区域就以及点到雷。(额,认命吧,重新开始)

小伙伴们知道扫雷怎么玩吗

 

第二步,点开空白区域以后。可以看到有很多数字1,2,3,甚至还会出现4,5,6,这些数字代表的意思是,与数字相邻的几个方格(如果数字在四个角为三个方格,在四条边为五个,其他地方都为八个)中必有而且只有x个雷,所以说,数字1 的周围就会有一个雷,数字2的周围就会有两个雷,以此类推。

小伙伴们知道扫雷怎么玩吗

 

第三步,标记。如果确定某一格为雷后只要点鼠标右键(点一下)标记就可以了,这时会看到那个上面会有一个小旗。说明已经标记成功,如果某一个格你不确定是不是雷,也是可以有鼠标右键(点两次)标记的,这时方格上会出现一个问号。如果发现标记错误,就继续用右键点击该方格即可取消。

如果地雷已经全部被标记,而且不存在未点开的方格,那么,恭喜你,你已经成功完成了本次扫雷。

简言之:就是点开的一个数字就是周围八个格子内雷的数量。鼠标右键标记完全确定是雷的位置,全部标记出即可。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