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删除的照片如何恢复(用过的小伙伴都找回了照片)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2-07-25 12:35

如何恢复被删除的照片?在日常生活中,你看到美好的事物想要将其永久保存的办法是什么呢?答案自然就是将它拍成照片,让昙花一现的美丽永久保存在你的手中。

如何恢复被删除的照片?分享一手金牌攻略

 

拍照的方式有很多种,有的人习惯用手机拍照,有的人习惯用专业的照相机拍照,但不管使用什么设备完成了拍照,如果照片删除了或者丢失的话,你该怎么去找回来呢?这些照片或多或少都带有珍贵的纪念意义,如果我们不想办法找回来的话,难免会有一段时间充满失落感,马上来看看恢复被删除照片的方法吧!

 

如何恢复被删除的照片?

照片删除之后,应该说是任何文件,如果删除或者丢失之后,若是不尽快找回来的话,恐怕随着时间的推移,找回的概率也会越来越小,所以,到底该如何恢复被删除的照片?往下看!

 

恢复方案1:在电脑回收站恢复

如果你的照片是在电脑中删除或者丢失的话,你可以试着在回收站内找回,电脑内凡是用鼠标右键删除的文件,都会一律转移到回收站里面,如图:

如何恢复被删除的照片?分享一手金牌攻略

 

恢复方案2:用备份数据恢复

要是你的照片是在相机里面丢失,或者说在电脑上丢失之后怎么找都找不到的话,这时候平时有备份数据好习惯的小伙伴就比较幸运了,备份好的数据到了这种情况下就有了用武之地。

 

恢复方案3:用软件技术恢复

第3个方案小编是强烈推荐的,为什么呢?很多其他方案其实都不是很适合大众,比如计算机基础不算很好的电脑使用者,而且不一定有效果,所以这个方法就能同时避开这两个弊端。用数据蛙数据恢复专家来找回你被删除的照片,马上来看看吧!

 

软件功能介绍:

功能一:可以恢复硬盘、移动硬盘、u盘、SD卡、储存卡、数码相机和其他设备的文件。

功能二:可以预览丢失的文件,包括常见的照片、Word、Excel、PDF、CAD、RAR、PSD等,多达300不同的文件类型。

功能三:可以恢复很多类型的文件,包括照片、视频、文件、音频、电子邮件等。

功能四:支持多种场景导致的数据丢失:分区丢失、格式化丢失、误删丢失等情形。

 

步骤说明:

步骤1.打开软件,随后进入首页;

数据恢复专家-数据蛙专业提供电脑笔记本恢复数据软件下载!

步骤2.在软件首页选择你丢失或不小心删除的文件类型,还有你文件删除前、丢失前的路径位置后,就可以开始“扫描”了;

步骤3.最后在左侧的扫描结果中或者通过搜索找到自己删除的文件,就可以点击“恢复”了!

如何恢复被删除的照片?分享一手金牌攻略

 

如何恢复被删除的照片?分享一手金牌攻略

 

 

 

当你照片删除后怎么办?保持冷静,不要执行多余的操作,如何恢复被删除的照片?本文也已经将能够找回的3个方案给大家分享出来了,如果找回来之后不要忘了将它们备份好哦!如果还没有养成经常备份数据这种好习惯的各位,从今天开始就是开始培养了!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