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旗舰版是什么意思(电脑系统旗舰版和专业版区别)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2-07-25 12:49

不少朋友在给自己的电脑安装系统的时候都很纠结,不知道要选择什么系统,是选择win7系统呢还是选择win10系统,如果选择win7系统了又会开始纠结是安装win7专业版系统呢还是安装win7旗舰版系统。别着急,今天小编就来跟各位介绍一下电脑系统旗舰版系统和专业版系统有什么区别。

电脑系统旗舰版和专业版有什么区别

 

1.功能区别

Win7旗舰版比专业版多三个主要功能:Bitlocker、Bitlocker To Go和多语言界面。

其他功能Win7专业版上基本上都具有旗舰版上的功能。

 

2.用途上区别

旗舰版功能最全最强大,同时占用系统资源最多,有大量的后台服务,有开发需求用最好。

电脑系统旗舰版和专业版有什么区别

 

Win7专业版面向主要是企业用户及爱好者,满足办公开发需求,包含加强的网络功能,如活动目录和域支持、远程桌面等,另外还有网络备份、位置感知打印、加密文件系统、演示模式(Presentation Mode)、Windows XP模式等功能。

 

3.安全性区别

相对来说,旗舰版比专业版更加安全稳定。

电脑系统旗舰版和专业版有什么区别

 

4.win7专业版和旗舰版

使用上功能都能满足,用起来差不多。要说哪个好,市面上使用旗舰版的比较多,功能比较齐全。

 

以上就是win7旗舰版和win7专业版的一些区别了!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