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日立中央空调怎么样(日立中央空调优点)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2-07-25 16:09

日立中央空调,是日本国内销量第一的中央空调品牌,制冷效果好,变频空调省电静音,适合家庭安装使用,但是占市场份额较少,外资企业的销售网络也不算健全,售后无法保障,当保修期外空调出现异常故障的时候,维修成本会更高。
家用中央空调大金、日立、美的、格力哪个好?

日立公司是世界500强排名47位的国际著名企业,在机械制造、集成电路、电力电子、通讯、核能等领域具有非常强大的科技实力,在制冷空调领域,日立公司一直是行业的技术领跑者,日立变频多联机式中央空调系统是由日本日立公司于本世纪七十年代研制开发的一种新型中央空调技术。

日立中央空调的优点:

1. 日立压缩机是行业第一位,制冷效果非常好,内机有超薄型,能很好的减少对层高的影响。

2. 日立特有的除霜模式,冬季制热效果优秀。

3. 日立变频技术好,省电明显。

4. 最主要的是日立中央空调静音静噪,很适合家庭使用,不会影响睡眠。

日立科技的想象,生活的理想。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