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怎样在电脑上找到密钥(查看电脑激活密钥的方法)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2-07-25 16:31
当我们购买一台新的电脑之后,往往忽略了一件事,那就是在系统激活后,查看自己电脑的激活密钥,并将其保存好,这样的话,在以后我们使用电脑的过程中,如果电脑系统崩溃了,我们可以免费的重装微软官方正版系统。如果不记得自己电脑的激活密钥的话,相信这篇文章可以帮助到你。当然这并非唯一的方法,我们也可以使用一些激活软件来激活系统,但这种方法往往不太稳定。

我们可以通过注册表来查看我们电脑的激活密钥,下面就来说一下具体方法。

 

1.首先在键盘按下Win+R,打开运行。

如何查看自己电脑的激活密钥?

 

2.输入regedit,回车,之后会打开注册表。

如何查看自己电脑的激活密钥?

 

3.依次展开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NT、CurrentVersion

4.在CurrentVersion文件夹下找到:SoftwareProtectionPlatform

如何查看自己电脑的激活密钥?

 

5.单击
SoftwareProtectionPlatform

在其右侧,找到BackupProductKeyDefault双击,弹出编辑字符串窗口,下方的数值数据即为windows的激活密钥。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