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icloud有必要买空间吗(看看老司机的说法)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2-11-22 00:42

云空间是否值得购买?今天我就简单说一下我的看法吧

我记得我当初购买苹果5s的时候是2016年出去实习的时候,那时候我们快毕业被分配到了单位,当初工资一个月在4000-5000元左右,那时候真是不愁吃不愁穿,苹果手机大家知道那时候特别贵而且科技稍微超前,在学校里拥有一部苹果手机是多么骄傲的事情,包括现在大学里拥有苹果12的人有可能被人家羡慕。

 

 

虚荣心使人上头啊,发完第二个工资我就果断去买了苹果5s,买的时候我记得又是贴膜(180元)又是买手机壳(贵的那种),反正就是很造钱。苹果每年9月份大家都知道更新换代,所以手机买来半年吧就没有什么新鲜感了,而且新手机已经发布,所以该死的虚荣心又想让我去买新的苹果手机,那时候找到了正式的工作,工资也不是很高所以还是果断放弃没有去买,过了一年后内心实在是按压不住,果断买了苹果6接着苹果7 plus 苹果笔记本、苹果x(买来一星期丢了)、苹果xr、苹果xs max、苹果手表2个及苹果se(下图为证),有些手机直接都卖了所以不显示。

 

这些手机加起来也算一笔不小的数目了,到现在我还在一直用着手机但是我不会轻易去换手机了,因为自己条件的原因及新款手机并没有吸引我的地方所以到现在还在一直用着xs max,当初买xs max 是64g的版本,用了一年时间由于工作需要微信聊天记录不能删除,导到电脑上也比较麻烦后来我去手机维修店里更换了内存,应该是400元256g的很划算(附图)

 

期间我对xsmax升级过很多东西中间有次手机掉进水里了

屏幕失灵去维修店更换300元,

第二次重摔更换屏幕480元,

内存升级400元,

面容修复100元,

更换电池两次价格198元(自行更换,一定要小心,面容太金贵了容易碰坏)

就感觉像给手机维修保养一样;

接下来就是今天的主题icloud 的云空间到底值不值得开,我其实前段时间已经开了一年后来因为感觉没啥用所以没开,就在昨天我还是选择了开开,这样xsmax 和xr 笔记本数据都能及时同步还有剪辑视频传送视频特别方便。

 

所以有需求的大家可以选择开始从支付宝或者微信上直接代扣每个月6元钱,挺方便。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