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sim卡pin码忘了怎么办(pin码忘了解锁小妙招)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2-11-22 00:42

PIN码是SIM卡的个人密码,可防止他人擅用SIM卡,在手机接通电源,将SIM卡插入手机时,屏幕上会显示出要求用户输入4-8位PIN码,那么手机pin码忘了怎么办?pin码忘了怎么解锁?

手机pin码忘了怎么办

PIN码是可以修改的(点击设置-设置sim卡锁定-更改sim卡的pin)保护sim卡的安全。如果启用了PIN码,那么每次开机后就要输入由4-8位数字组成的PIN码,运营商设置的原始密码是1234或0000。

输入三次pin码错误,SIM卡已被停用,提示我们需要输入puk码。通过获取puk码,我们就可以重新设置pin码,那么我们如何获得puk码呢?

第一步,登陆中国移动官网,输入手机号,登陆模式选择服务密码(因为sim卡被锁无法接收到动态验证码),点击登陆。

登陆个人账户后,左边栏选择“常用查询”,PUK码查询,下面就显示:

您的PUK码是:*******

最后,把查询到的PUK码输入,接下来就提示“输入新的PIN码”,这样重新设置好PIN码就可以进入熟悉的手机界面了。

附加:如果粗心的童鞋既忘记pin码,又忘记手机sim卡服务密码的话,当然进不了官网查询puk码,只好去移动营业厅查询puk码。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