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电脑屏幕分辨率多少合适(选购显示器一定要认真看)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2-11-22 00:42

目前各大电商平台618活动火热进行中,不少小伙伴想趁着618这个时机选购一款适合自己的显示器,但是他们在选择方面有很多的纠结,特别是分辨率该选择多大。

 

今天,小宁萌给大家分享下如何选购不同分辨率的显示器。

 

首先,我们要明白分辨率是指单位面积显示像素的数量,更高的分辨率能够显示更多的内容。

 

1080P分辨率适合哪些用户?

 

选购显示器,首先要确认的就是自己的实际需求,如果你仅仅是办公、一般的游戏,那么1080P的显示器就完全满足你的日常使用。

 

2K分辨率适合哪些用户?

 

如果你的需求是电竞游戏,那么高分辨率配合上高刷新率,能让你的游戏体验更好,所以对于电竞玩家来讲,2K分辨率十分适合的。

 

4K分辨率适合哪些用户?

 

对于普通用户来讲,1080P和2K分辨率完全能够满足我们日常绝大部分的应用场景,4K分辨率只能说有点浪费。

 

4K分辨率更适合专业内容创作者,他们需要在屏幕同时进行多种素材的剪辑、拼接,需要显示更多的内容,并且进行精细化的操作,而大部分的用户不具备这个能力和需求,所以关于4K显示,我更推荐专业内容创作者进行选择。

 

给大家推荐一款1080P分辨率的笔记本:宁美CRL200,配备15.6寸视网膜IPS屏幕,无坏点不漏光,色彩爆满,屏幕色域高达72%,色温9300K,更适合东亚人,另外,第11代N5100处理器+M.2高速固态硬盘+16G DDR4高频内存+4500mAn大容量锂电池,性能给力,娱乐、办公更高效。

 

宁美618活动火热进行中,到手仅需1499元。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