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笔记本小键盘怎么关(这个步骤很详细)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2-11-22 00:55

1.通常桌面键盘上键盘左上角的静态锁定按钮是交换机键盘的键盘。

2,笔记本没有专用键盘,但是一般笔记本将使用键盘组合来创建一个小键盘功能,但由于每个制造商都没有统一标准,呼叫键盘交换机也需要查看指示手册。

3,通用笔记本电脑键盘开关组合为:Fn +修正锁键,换档+修整锁定键等。当然只有一个nun锁定按钮关闭键盘,甚至一些笔记本没有这个键盘功能。

4,如果输入字母,它是一个数字(键盘上会有一个不同的颜色提示),即键盘功能已打开,只需关闭键盘功能即可。

5.如果您不知道如何使用组合键关闭键盘,您也可以使用您带上操作系统的屏幕键盘关闭键盘。该方法是:开始→运行→输入:OSK单击“确定”(或按Enter)打开屏幕键盘(也称为软键盘)。

6.打开屏幕键盘后,单击右上角的链接按钮。此方法可以应用于Windows中的任何计算机。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