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苹果换原装电池多少钱(这样的价格你能接受吗)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2-11-22 23:51

根据苹果官方售后政策,保修期内是免费,如果超过保修期外,收取服务费,ipad一律收取799元。

如果你的ipad遇到了问题,需要预约维修,建议一定要通过官方客服预约官方指定的维修店,具体预约方法见下文:

iPad如何申请售后维修

本地售后维修点查询方法:

具体官方的政策如下:

如果您的电池问题在 Apple 有限保修、AppleCare+ 服务计划或消费者权益法的保障范围内,我们将免费检修您的 iPad 或 Apple Pencil。

我们会测试您的 iPad,看看是不是存在电池问题或其他电源问题。如果您的 iPad 存在其他电池电源问题,我们会在确定问题起因后告知您维修价格。

我们的保修不对正常使用造成的电池损耗提供保障。如果您的电池出现损耗,我们可以提供保外电池维修,但会收取一定费用。如果您拥有 AppleCare+ 服务计划,您的 iPad 或 Apple Pencil 可在电池蓄电量不到原始容量的 80% 时享有免费保障。

 

所有价格均以人民币计算且含税。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