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微信拉黑怎么挽回联系(这个方法能做到)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2-11-22 23:34

爱情无惧拉黑,找对方法,挽回超容易!—— “遇到问题采取有效措施,才能挽回成功!”

分手后,你被拉黑了吗?被拉黑的时候多少有点突然,可能是两个人有了点小矛盾,大吵一架。你正想着怎么样据理力争,打下一句话,熟练地按下发送键。“消息已发出,但被对方拒收了。”

 

那么今天就来告诉你,面对被拉黑的情况,应该这么办。

一、平稳心态

把你的微信拉黑,并不是把你这个人拉黑。拉黑不是删除。你的名字,依旧在她的微信好友列表,虽然可能有点偏僻,有点阴暗,但随时都可以拉回来。就像电视剧里男主角给女主角说的那样:“你恨我,说明你心里有我。”

所以,拉黑你,换句话说就是,他还在乎你。你们只是需要一段时间,互相都冷静一下。

二、刷掉他对你的坏印象

要刷掉坏印象,就要知道他为什么拉黑你。

1.他可能因为爱得太深,所以分手后不敢面对这段感情

不想看到曾经的暧昧、快乐与争吵,害怕看到会心痛。而你要做的,就是静静等待时光抚平曾经的伤痕。

 

2.他是因为分手太难看,想要保持最后的尊严

大多数人在分手前都伴随着剧烈的争吵与怨恨。这时候,他会觉得,相濡以沫,不如相忘于江湖。

而再次相见,不争吵,冷静才是最重要的。

3.他觉得你的死缠烂打让他招架不住,只能拉黑

可能你不断地骚扰他,让他苦不堪言,甚至已经影响到了对方的正常生活,对方没有办法,只能把你拉黑。

这种情况就是你把对方逼得太紧了。之后相处中,要给对方适当的空闲时间。

4.他难以忍受朋友圈的闲言碎语

分手后,或者你在朋友圈发表一些暗地里“声讨”他的言论,或者你之前发的朋友圈成为他朋友和他之间茶余饭后的谈资,都会让他难受。

 

他可能本来不烦你,但为了屏蔽这些垃圾信息,还是把你拉黑了。那么,怎么能让他把你拉回来呢,重点就是下文的:自我提升。

三、让对方看到你的提升

微信依旧是可以利用的一个点。为此,我们特地研究了微信的拉黑功能。被拉黑后,他可以给你说话,但是你不能给他说话。

你的朋友圈完全定格在拉黑你的那一刻,无论新发朋友圈,还是删除发过的朋友圈,都没有用。

但是封面却是可以改变的,如果他拉黑你后,还会因为想念你看你的朋友圈。那你可以通过改一些旅游、独立生活、或者表达思念的封面来展示自己的进步。此外,还可以通过找你们一些共同的朋友,来维持你在他面前的曝光率,向他展示你的改变。

当然不需要刻意地去让他的朋友去帮你展示你的改变。原因有两点:

1.他把你拉黑后可能处于一个听到你名字就烦的状态,现在还让他天天听到你的名字,不是给他找不痛快吗?

 

2.你是被拉黑的那一方,要改变的,更多是自己。

好好想想自己为什么受到了对方“拉黑”的待遇。是不是自己进展得太快了,说了一些太过于暧昧的话惹他生气?是不是你的表白猝不及防,你的追问让他害怕去面对你?是不是你和别人撩骚被他发现,导致醋意大发?

所以,你面临的首要问题就是把这些让他不爽的点改掉。好好想一想这些不爽的点在哪里,可以稍微调查一下。但是注意调查不要让他知道你在私下了解他的生活,只会让她更没有安全感,更烦你。

调查可以做,可以当做朋友间的相互了解,但是不能太刻意。当然这只是一个开端,关于两性之间的情感,其实还有很多的因素会影响最终的事态走向。而冷静下来,遇到问题采取有效措施,才能挽回成功。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