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12377是什么电话(12337电话受理范围)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2-11-22 00:37

12377,是中央网信办(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这个电话可以受理哪些方面的举报和投诉?看看下面所列内容就知道了。

1、政治类

涉攻击党和国家制度及重大方针政策,攻击“两个维护”,危害国家安全、泄露国家秘密,破坏国家统一和领土完整,损害国家形象荣誉利益,破坏国家民族宗教政策、宣扬邪教,诋毁英雄烈士等内容的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

2、暴恐类

涉宣扬暴力恐怖思想、教唆实施暴力恐怖活动、传授暴恐犯罪技能以及传播暴力血腥视频、图片等内容的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

3、诈骗类

涉仿冒银行网站进行支付交易诈骗、仿冒电信运营商网站进行支付充值诈骗相关内容的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

4、色情类

涉色情相关内容的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含儿童色情。

5、低俗类

涉低俗相关内容的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

6、赌博类

涉赌博相关内容的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

7、侵权类

涉境内公开互联网平台上涉嫌泄露个人隐私、侮辱谩骂、诽谤诋毁的信息。

8、谣言类

涉及扰乱社会秩序、影响社会稳定、危害公共安全等网络谣言。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