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ppt怎么转成pdf文件(pdf转ppt简单方法)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2-11-22 00:35

早上刚赶到办公室,气氛凝重,小八脸色深沉地望着电脑,脸上布满了故事感,这是我认识他以来,他最严肃的时刻!

 

PDF作为打印界的“C位”它在文档界的地位可谓非常崇高!领导给小八发来一堆PPT要他转成PDF格式。

难怪小八都快挠秃了头,因为他已经转了半小时,领导又开始连环夺命call了!

这种紧急时刻,作为中国好同事,我当然不能吝啬,是时候把我的毕生所学贡献给他了!

1.直接输出为PDF,打开PPT文件后,点击文件,直接点击输出为PDF;

2.选择另存为PDF,打开PPT文件,然后点击文件,选择另存为,然后点击格式选择PDF则可以直接转为PDF;

 

以上两种方法其实都一样,都属于直接导出。如果是大批量文件转换则可以借助工具来完成;

3.打开迅捷PDF转换器,选择PDF转换,点击文件转PDF,选择PPT转PDF按钮;

 

点击添加文件或者直接拖拽文件;

 

添加文件后,直接点击转换,如果需要多个文件同时转换,可以直接点击添加文件,则可批量转换;

 


转换后格式依然保留原来的排版;

 

以上是我用过三种比较好用的PPT转PDF的方法,今天就分享这么多,有需要的小伙伴赶紧去试试!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