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闹钟在哪里可以找到(查询设置闹钟)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2-11-22 00:34

华为手机鸿蒙系统隐藏的高级版闹钟,你会用吗?方法特别简单,快试试!

 

大家好,我是秦韵莞香,有很多朋友反映说,华为手机默认自带的闹钟,只能选择播放“手机自带的铃声”和“手机内存里的本地音乐”,还不能播报时间和天气信息。我想给他添加一个“能播报时间和天气”的闹钟?怎么设置?其实方法非常简单,今天就详细分享给大家,这个方法很多人都不知道,建议大家收藏一下。

首先我们在手机上找到智慧生活这个app,如果说手机桌面没有的话,我们可以在华为应用市场下载,然后我们打开这个智慧生活。

 

打开之后呢,我们点击这里最下方,这里有一个场景,点击一下,在最上方这里有一个我的场景,我们点击一下。

 

这里呢我已经设置了有三个闹钟了,

 

如果我们要添加新的闹钟,那我们点击右上方的加号,

 

点击添加,这里呢需要给闹钟取一个名字,这里我们写闹钟6。之后点击下方的添加条件,

 

在这里呢,我们需要添加闹钟,这里就需要点击这里的时间日程,

 

点击指定时间,

 

这里我们选择5:40。然后这里的日期与重复我们选择每天,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来选择,这里有节假日,每天每周选择好了之后点击下一步。

 

然后我们来添加任务,点击添加任务,

 

然后点击提醒和语音,点击语音播报,点击个性服务。这里呢我们选择声音。设置顺序我们可以选择随机或者顺序播报,这里我们就选择顺序。

 

现在在下面自定义内容,比如现在是下午5点40分,设定好了之后,我们点击右上方的打钩号,

 

现在呢我们就已经在这里添加了一个执行任务了。现在我们继续添加,点击加号编辑提醒和语音,点击语音播报,我们需要让他播报天气,我们点击天气,

 

然后选择当前位置,这里呢就已经添加了两条任务了。现在我们继续添加提醒和语音,然后点击语音播报。这里大家看到了吗?除了添加天气,还可以添加日程,当前电量,行车路况,简讯,还有今日的运势。

 

这些都可以添加的。现在我们添加一个当前的电量。现在添加好了,添加好了之后我们点击打钩,这样设定好了的话,那么他到了指定的时间,不管是手机息屏状态还是亮屏状态,都会自动播报当前的时间,还有当时的天气,以及电量情况。

以上就是给大家分享的华为手机添加高级版闹钟的方法,如果大家有哪些疑问可以在评论区留言!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