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华为内屏维修大概多少钱p40pro(这下把心都摔碎了)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2-11-22 00:33

华为P40 Pro已经全面开售,作为目前全球最强的拍照手机,它的存在感可以说是非常的足,正因为消费者们的火爆购买,后面遇到的问题也接踵而来,有的因为后壳摔碎,还有的竟然把屏幕也摔碎了。

 

此前有国外的朋友就因为自己不小心,而将P40 Pro的后壳摔碎,经查询换一块后壳其实也只要500多元,基本上都是负担得起的,但随着国内版开卖,有消费者因为自己的不小心,却将手机的屏幕也摔碎了。

有网友就晒出了P40 Pro屏幕摔碎的样子,从图中我们可以看到屏幕右下角大面积的碎裂,严重影响了正常的观感。这位用户说,手机是从半米高的位置边角落地的,月亮都还没拍,结果机器就摔坏了。

 

这位用户还说自己的爱机屏幕摔碎后,自己的心也碎了,因为在查询了官网后发现,更换一块P40 Pro的屏幕,价格居然超过了2000元,是整个购机成本的三分之一。用户说很后悔刚拿到手机就放飞自我,结果酿成了大祸。

 

在华为官网上能够看到官方的维修报价,上面明码标价的写着后壳468元,屏幕组件2079元,主摄像头组件940元,主板更是达到了2825元,另外像换屏这种需要拆机的维修,华为是需要再收取80元人工费的。

 

也就是说,这位摔碎屏幕的用户需要掏2159元才能更换一块P40 Pro的屏幕,也难怪他会说摔得心疼。其实我们也早该想到,曲面屏的手机本身就非常容易摔碎,特别是P40 Pro这种还将屏幕做成四曲面的手机,上下无边框更增大了屏幕摔碎的可能性。

 

如果你是华为P40 Pro的潜在消费者,其实在购买这种高端产品的时候,我认为最好还是再给手机购买一个碎屏险,因为P40 Pro背面也是玻璃材质的,就像之前的那位网友摔碎了背面,加上人工费需要花548元才能换后壳,真的是有点小贵。

 

华为官方有配套的碎屏服务宝供用户选购,价格只要399元,购买后可以在一年有效期内原厂维修屏幕或后盖一次。所以即便是像这位用户一样将屏幕摔碎了也不用担心,因为你只需要花399元就能够享受超过2000元的维修服务。

可能有些人认为399元的碎屏险还是有些贵了,但对比起自费更换屏幕来说,对比起来真的不贵了。如果你舍不得这笔钱,又担心手机会摔碎的话,也可以给手机加个保护壳和防爆膜,也能让自己多一份放心!

 

你有摔碎过手机屏幕的经历吗,又是怎么为手机做安全防护的呢?如果你有更好的手机屏幕防护措施,也可以在评论区留言分享一下你的经验哦,感谢你的热心分享!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