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红米系统更新了咋样(红米手机阻止系统更新)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2-11-22 00:32

前面我给大家分享过小米手机和红米手机如何彻底关闭系统更新的详细教程,因为有些型号比较老的手机一旦把升级上去了除了会造成手机运行卡顿之外还会出现一系列的问题!但是大多数粉丝朋友给我反馈留言说还是无法关闭系统更新,那么这一期我就依旧给大家详细探讨下小米手机如何彻底关闭系统更新的具体步骤,其实我们只要关闭2个地方,就能彻底实现系统不再升级更新!

 

一、关闭联网控制中的系统更新

我们打开手机管家,然后点击【网络助手】并打开

 

打开网络助手之后,选择【联网控制】打开

 

接着在【联网控制】就可以看到手机中所有联网的【APP】,我们往下翻找到【系统应用】

 

点开【系统应用】之后直接把卡1和卡2中的【系统更新】关掉!

 

二、关闭重启后系统自动更新

打开手机设置,然后点击更多设置,找到【开发者选项】

 

接着直接选择【开发者选项】,在开发者选项中直接往下找到【系统自动更新】,把这个开关关掉!

 

关掉之后我们的手机在重新开机时就不会帮我们自动升级更新了!

很多朋友到了这一步会发现自己的手机没有【开发者选项】这个设置,此时也不要担心,我们只需要打开我的设备,然后在全部参数中找到【MIUI】版本,连续点击它7次就可以打开开发者选项了!

 

通过关闭这2个开关就可以彻底关闭小米手机自动帮我们更新升级系统,红米手机也能按这样设置!希望对大家有帮助,有需要的朋友赶紧去试试吧!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