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卡萨帝冰箱好还是西门子好(卡萨帝和西门子冰箱差距)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2-11-22 00:30

西门子和卡萨帝其实都是属于高端系列的冰箱!西门子冰箱跟卡萨帝冰箱的价格都是比较贵了!但是很多小伙伴都说贵有贵的道理!

西门子冰箱很多机型都是采用混冷的方式,这样就能有效地防止串味了!跟之前入手的冰箱相比,这个功能还是不错的!西门子冰箱质量,容量空间都很大,也是比较适合囤货的小伙伴,总体来说西门子冰箱还是可以的!

卡萨帝的冰箱就是直接定位就是高端,而且用料方面都是不错的,而且细节方面也是比较面面俱到的!而且冷冻分区都安排面面俱到,面对不知道哪一层放什么食物的小伙伴来说也不用纠结!卡萨帝分区都很明确!只要选择好自己喜欢的食物对应着放入就可以了!

西门子的630升这个空间足够大,风冷无霜的,而且是自然储鲜,冷藏室的空间是384升,冷冻室246升,对开门感觉比四开门的方便多了,而且空间更大点!而且是一级能效,大家看西门子大多数是二级的,一级的真的很少!制冷静音效果都不错!比较适合爱囤货的小伙伴们!

比如西门子这款610升容量的就二级能效,但是好在比较实用,价格也是比较可以!并联双循环,风冷无霜,间室隔断不串味,对于爱囤货的小伙伴来说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卡萨帝的纯白系列感觉造型挺好看得比较大气!风冷无霜,双系统制冷,冷藏室是Fresh Turbo涡流动态杀菌,冷冻室用着A.SPE草本杀菌,而且是法式多门的,实用性感觉还是不错的!钢化玻璃的质感还是不错的,从配置来说也比较高!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